沙发上的睡袋客

怀孕中的燕子睡眠浅,遇上我这个呼噜狂自然是苦不堪言,连续好些日子睡不足了。身为夫君和爹地的我表示压力巨大,必须有所行动。
夏天倒是可以睡书房,席子一铺即可解决问题,可秋天…
作为户外运动初级爱好者,这个问题最终没有难倒我。翻出睡袋给枕头充气,一分钟就给自己在书房沙发安排了个床铺。
睡着前发帖炫耀炫耀,另外男同胞们如果与夫人冷战了不妨借鉴一下,说不定对面楼里的此刻正在同情我。

  1. #1 by 2ndboy on November 9, 2010 - 1:03 PM

    今天想起 Live Space 关闭了要更新一下链接,结果就发现 WordPress.com 被墙了,翻墙过来留个言。要不在我那儿给你开个 WP 吧:)

  2. #2 by Dan on December 16, 2010 - 8:17 AM

    好为你们俩高兴。另外,我属兔,四月生的,所以下次一定要去看一下小宝。别忘了给我发照片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