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

  那个啥居然就这么突然要终结了,很突然。虽然我一直在抱怨它不够好,虽然我也只是偶尔兴致来了才临幸这么一次。可是这样结束还是让我有点……惆怅。

  都说WP很慢,而且极容易被墙,只是实在不喜欢某浪和企鹅页面的那份“热闹”劲,素雅的东西总是更符合我的审美,而且至少写在这里的东西还能够被Live联系人看见(虽然可能总是无聊到没人看),那就还是最大程度地不折腾吧。

  顺便说两句:
  1: iTouch/iPhone上有WordPress的客户端,似乎还没有看见Windows Mobile版本。
  2: Vinelet – 藤蔓植物的幼苗,某人中文名字的谐音。嗯,还是一如既往的闷骚。

  1. #1 by Shao on September 28, 2010 - 5:06 PM

    有效率的

  2. #2 by Maggie on September 28, 2010 - 10:59 PM

    原来的相册呢?

    • #3 by Ricky on September 29, 2010 - 6:49 AM

      相册服务微软应该还会继续做下去,早已经和skydriver整合起来了。

  3. #4 by Mall on September 29, 2010 - 6:14 PM

    果然闷骚,比我闷骚多了! 这个留言不爽,还得填字

Leave a comment